美國的保險公司要我回信給他們




立即點擊


我在美國買了汽車保險保險公司寄來了我的保險卡然後有付上另外一封信內容大致上是說要我在上面簽名並且寄回那封信裡面有付上信封我想請問1.我需要去買郵票然後才能把信寄出去嗎?還是我簽名完之後把所有的文件放進那個信封~丟...2.在美國要怎麼寄信?要到郵局去記嗎?還是丟到郵筒就好了?3.美國的郵筒長甚麼樣子??每一州的郵筒長的一樣嗎?4.我在Martin外面有看到一個小型的深藍色箱子~上面有畫鴿子的圖案~請問那個是郵...(我在印第安納州)










立即點擊


1.Idon'tknowwhatkindoflettersyouhavereceived.Ifyouaresocertainabouteverything.Thensimplylookattheenvelopenclosed.Ifyouseetheenvelope(usuallyintoprightcorner)says"NoPostageRequiredIntheUnitedStates".Thensimplydropinthemailbox.Otherwise,youhavetobuypostage(stamp).2.Itisuptoyou.Postofficeusuallyhavealongline.3.Itlooksthesimilarfortheentirecountry:http://www.payphone-project.com/mailboxe...4.Itshouldbeit.我家的信只要放信箱就會收走,不用外出,若要寄,你就去郵局寄,平信不掛號就直接丟進out-of-tow弓那個信箱就行,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_3UIJcZkIAfEjXrYlQ;_ylu=X3oDMTBvajkybGw4BGNvbG8DBHBvcwMy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1228000016KK0102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acogec 的頭像
    libacogec

    郵局知識

    libaco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