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日本掛號信件一問!




立即點擊


我14/10會去東京,在上星期尾在ticket的網頁買了concertticket,上星期六已掛號寄去我住的新宿飛鳥酒店(之前已e-mail通知會有信給我!佢地都覆左我的!)但當我上網check我掛號封信時,寫了類似收信人不在,彈番去郵局..我現在十分擔心...想請問大家有冇經驗?我應該怎辦!?我14/10去郵局自己令取可以ma?一定要張"redeliverynotice"一同領取嗎?又不能上網約時間再送,我沒有redeliverynotice的number!而我不知酒店有沒有收到,他們已沒有回我e-mail,...showmore我14/10會去東京,在上星期尾在ticket的網頁買了concertticket,上星期六已掛號寄去我住的新宿飛鳥酒店(之前已e-mail通知會有信給我!佢地都覆左我的...但當我上網check我掛號封信時,寫了類似收信人不在,彈番去郵局..我現在十分擔心...想請問大家有冇經驗?我應該怎辦!?我14/10去郵局自己令取可以ma?一定要張"redeliverynotice"一同領取嗎?又不能上網約時間再送,我沒有redeliverynotice的number!而我不知酒店有沒有收到,他們已沒有回我e-mail,收集你們的意見後,我將打電話去問一問!!我呢幾日都好擔心>O<煩請解答!manythanks!!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8xUIJcZFQARinXrYlQ;_ylu=X3oDMTBvbXNzbjYyBGNvbG8DBHBvcwMxBHZ0aWQDBHNlYwNzcg--?qid=20071008000051KK02230

立即點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acogec 的頭像
    libacogec

    郵局知識

    libaco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