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 (急)20點




立即點擊


Hi,Thankyouverymuchforyourrecentorderandsorrytohearyouareyettoreceive"KIEDIS,ANTHONY-SCARTISSUETPK"-itreallyshouldhavereachedyoubynow.Icanonlyassumethatthisitemhasbeenlostinthepostalsystem,andIentirelyunderstandthedisappointmentthisinevitably...showmoreHi,Thankyouverymuchforyourrecentorderandsorrytohearyouareyettoreceive"KIEDIS,ANTHONY-SCARTISSUETPK"-itreallyshouldhavereachedyoubynow.Icanonlyassumethatthisitemhasbeenlostinthepostalsystem,andIentirelyunderstandthedisappointmentthisinevitablycauses.Iwillensurethatareplacementissentouttoyouassoonaspossible.Intheeventthatbothdispatchedordersarrive,pleasecontactusandwewillsendyouareturnsformwhichwillprovidenecessaryinstructionsonhowtocompleteareturnwithCDWOW!Thankyouforusingourservice–weverymuchappreciateit,andIsincerelyhopethatthiswillnotdeteryoufromusingourserviceagaininthefuture.Ifyouhaveanyfurtherenquiriesthenpleasedonothesitatetocontactus.唔該翻譯!中文詳細的~











餵,謝謝您的最近順序,并且抱歉聽見您是接受「KIEDIS,安東尼-SCAR組織TPK」-它應該現在真正地到達了您。我可以只假設,這個項目在郵政系統丟失了,并且我不可避免地整個地瞭解失望這起因...我保證替換儘快被派出對您。在兩個派遣令到達情況下,請與我們聯繫,并且我們將送您將提供必要的指示關於怎樣完成...謝謝為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非常感激,并且我懇切地希望這不會阻止您再使用我們的...如果您有任何另外詢問然後喜歡不猶豫與我們聯繫。喂,非常感謝和抱歉聽說你即將得到"KIEDIS,安東尼-傷疤組織TPK...-它真的現下會達到你。我只能以為這個項目已經在郵政系統裡失去,並且我完全理解這不可避免引起的失望。我將保證一次替換盡快被發出給你。如果兩個發送訂貨,到達,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寄給你將提供關於怎樣用CDWOW完成返回的必要指示的一個返回形式﹗謝謝你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非常表示感激,並且我真誠希望這將不阻礙你將來再次使用我們的服務。如果你讓任何更進一步的調查那么請一定與我們聯繫。Source(s):me您好,我推薦您一個非常不錯的英語學習網站,里面有很多非常不錯的學習資源,您能從中...http://www.hkenglishstudy.info祝您好運!谢谢您的最近顺序,并且抱歉听见您是接受“KIEDIS,安东尼-SCAR组织TPK”-它应该现在真正地到达了您。I可能只假设,这个项目在邮政系统丢失了,并且我不可避免地完全地了解失望这起因。I保证替换尽快被派出给您。在两个派遣令到达情况下,请与我们联系,并且我们将送您将提供必要的指示关于怎样完成...Thank您为使用我们的服务–我们非常感激,并且我恳切地希望这不会阻止您再使用我...您有任何另外询问的If然后喜欢不犹豫与我们联系。喂,谢谢您的最近顺序,並且抱歉聽見您是接受"KIEDIS,安東尼-SCAR組織TPK"-它應該現在真正地到達了您。我可以只假设,這個項目在邮政系统丟失了,並且我不可避免地完全地瞭解失望這起因...我保证替換儘快被派出給您。在兩個派遣令到達情況下,請与我們联系,並且我們將送您將提供必要的指示关于怎样完成...谢谢為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非常感激,並且我懇切地希望這不會阻止您再使用我們的...如果您有任何另外詢問然後喜歡不猶豫与我們联系。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立即點擊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WqjhH5cCnEAFhDXrYlQ;_ylu=X3oDMTBvZWhmcmpwBGNvbG8DBHBvcwM1BHZ0aWQDBHNlYwNzcg--?qid=20091012000051KK008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acogec 的頭像
    libacogec

    郵局知識

    libaco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