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點擊

新便利箱上的郵資可否抵用於舊便利箱??




立即點擊


我買了限定版的便利箱..想自己留著裝東西...可是又不想浪費附加於便利箱上的郵資...Update:TO:小娟娟嗯嗯~謝謝你的回答~便利箱會有升值空間讓我小期待了一下~可是限定版的便利箱推行至今已將邁入第三個年頭...都沒有一點點"升值"的風聲,連拍賣也沒有人拿出來賣...感覺希望有點渺茫~因為我現在還是窮學生~想說能省盡量省咩....因為不想抱著兩個便利箱跑到郵局去丟人現眼(萬一不行真的糗大~)所以想說到知識+問問,看會不會剛好有郵局的人瞄到...











便利箱可以重複使用喔你可以用舊的寄金額一樣是原本的價格你的問題非常的好你要寄貨時可以拿著箱子去問問看喔可不可以抵用到時候跟我們說畢竟這個問題還沒有遇過但是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不會去蓋郵戳畢竟限定版會有升值空間你好好保存或許以後會有好價錢喲Source(s):自己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_ylt=AwrtXG.wToJcunwAGiLXrYlQ;_ylu=X3oDMTBvMHAxazdtBGNvbG8DBHBvcwMzBHZ0aWQDBHNlYwNzcg--?qid=20071212000010KK07542

arrow
arrow

    libaco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